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优惠
超市、百货消费券申领使用今晚截止
时间:2022-07-01  来源:银川晚报
  政府消费券助力,商超迎来客流。记者 孙楠 魏罗妮 摄
  银川多业态消费券发放已经连续开展了十多天,你的消费券用了吗?6月29日,记者从银川市商务局获悉,目前银川市投放多业态消费券活动即将结束,没有领券的市民抓紧时间在云闪付APP上领券,已领券的市民也别忘了在活动规定时间内使用,以免逾期失效。
  今年的6月对银川市民来说非常特别,不仅有商家的年中大促活动,更有政府消费券的助力。连日来,在百货、超市、数码产品、绿色智能家电、汽车等多业态消费券的拉动下,银川众多商场、超市、电器卖场等又出现了消费热潮。近日,记者走访小任果业、新百连超、新华百货CCmall等多家商场超市看到,使用消费券购物已经成为新风尚。“昨天在云闪付上抢到了一张满100元减30元的超市消费券,今天赶快就来小任果业给孩子们买点水果蔬菜。”在收银台前,市民寇女士正在使用云闪付结账,原本百余元的生活必需品最终只花了70多块钱。寇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每天上线抢券已成了习惯,无论在商场或商超都可以使用消费券减免,让购物变得十分方便和划算。
  据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银川市总体已配备消费券102.91万张,累计使用57.7万张,累计实现销售额74424.19万元,间接带动消费40亿元。其中,6月17日多业态消费券启动发放以来,百货消费券配券26000张,累计使用19795张,实现销售额1582.06万元。电器消费券配券20000张,累计使用4183张,实现销售额2979.44万元。
  为了配合消费券的发放,方便市民购物消费,目前新百集团旗下超市、百货、电器三大业态,已延时至22:30闭店,领到券的市民可在相关门店核销使用消费券。但需要注意的是,超市业态消费券、百货业态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截止时间为6月30日23:00,电器业态消费券申领截止时间为7月3日23:00。另外,乘用车业态消费券要求线下购车开票截止日期为6月30日,线上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5日。(记者 孙楠 魏罗妮)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绿色为底 绘就大美银川
    绿色为底 绘就大美银川
    宁夏人物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