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西夏区“文化大集”连办12场活动
时间:2020-10-13  来源:银川新闻网
  10月12日,西夏区镇北堡镇文化广场上好不热闹,社火、文艺演出、图书展示、农业知识普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当天,由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西夏区文化馆、西夏区图书馆、西夏区非遗中心承办的西夏区2020年“美丽乡村文化大集”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据了解,为不断推进西夏区城乡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化发展,“美丽乡村文化大集”活动期间,西夏区将在辖区各村(社区)举办12场活动。

  镇北堡镇文化广场送书画的展位前围满了人,大家聚精会神地看着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此外,舞台上戏曲、歌舞、小品的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生活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下涉及卫生、法律、农业、文化、家电惠民等方面的展台及咨询台前也是人头攒动。

  据了解,“美丽乡村文化大集”活动是结合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工作以及移风易俗而开展的一项综合性文化活动。活动期间,将组织社火展演、专场演出、非遗展示、趣味游艺、才艺展示、现场送书法、优秀图书推介、送卫生、送法律、送科技等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综合性、多样性、一站式、“菜单式”的综合文化服务。
编辑:徐兴玲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这条旅游大道风光太美了~!
    银川这条旅游大道风光太美了~!
    银川园里拾秋秋韵浓
    银川园里拾秋秋韵浓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