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贺兰工业园区成立宁夏首家智慧供热技术创新中心
时间:2020-10-26  来源:贺兰工业园区
  为加快推进智慧供热系统解决方案及其关键核心产品的研发、应用与推广,集聚、整合行业优秀人才,对接行业前沿技术,助推企业技术进步与发展,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丰利源(宁夏)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宁夏智慧供热技术创新中心”。

 

 

  丰利源(宁夏)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推广、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自治区科技型企业。主营热网测控系统、供热计量、智能仪器仪表、智能自控系统、智能数字化终端等系列产品。丰利源企业联合清华大学搭建智慧供热技术创新中心平台,是顺应节能环保、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个性化用能等时代发展要求,着眼于为整个社会用能、耗能、赋能、赋智的大目标,降低供热成本的同时减少碳排放,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良好的科研技术平台。
  

 

  下一步,园区将结合科技创新战略的发展目标,走“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立足园区企业发展目标和需求,搭建智能惠企平台,提供更多便企服务,着力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示范带动效应。园区将继续服务企业,采取“因企施策、一企一策”精准培育策略,引导企业向科技创新要收益,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斯”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宁夏人物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