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包银高铁(贺兰段)征地拆迁工作
时间:2020-10-26  来源: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包银高铁是国家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京兰大通道的一部分,是西北地区连接东北、华北地区的交通大动脉和经济大通道。包银高铁贺兰段全长共17.86公里,途径贺兰县洪广镇、常信乡、南梁台子管委会,项目涉及征收土地面积1182.3193亩、拆迁面积98.578亩。为尽快完成高铁建设工作,贺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征地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做征地拆迁工作就是做服务工作”的理念,稳步推进征地工作进度,目前已完成洪广镇、常信乡土地征收。
  包银高铁贺兰段拆迁安置工作涉及农户145户,为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保证征地补偿资金到位,自然资源局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主动申请预拨付资金,并对征地拆迁过程中出现的复杂问题深入研究,不断攻坚破难。面对实际困难始终坚持具体问题逐一分析的原则,针对项目用地范围内唯一一家企业开展个性化、针对性服务,根据实际情况和市县领导现场调研安排部署,协调各有关部门提出解决措施,多次研讨并召开企业整体搬迁论证会后确定具体方案,目前已顺利拆迁农户19户,企业征迁工作进入协商协议签订阶段。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斯”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宁夏人物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