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宁夏50家景区对福建游客免首道门票
时间:2021-05-10  来源:银川日报
  5月9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加强闽宁两省区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发出倡议书,倡议区内A级以上旅游景区对福建籍游客开展免景区首道门票活动,活动时间从5月11日开始,12月31日截止。倡议书发出后,宁夏4家5A级旅游景区首先积极响应,其他A级旅游景区也陆续加入。截至5月8日18时,全区共有50家A级旅游景区对福建籍(持身份证)游客推出免首道门票优惠政策。
  据悉,今年以来,随着扶贫剧《山海情》在央视及地方频道热播,剧中的很多剧情片段让观众感慨万千,也让宁夏走进更多人的视野。山与海的连接,又一次拉近了闽宁两地人民的情谊,也推动了两地的旅游发展。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宁夏迎来客流高峰,全区A级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60余万人次,营业收入达1.01亿元,旅游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见优的良好态势。(记者 鲍淑玲)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丰富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宁夏人物
  •  王会银:“和谐家庭是我的工作动
  •  宋东:“如果有下次 我还会义无反
  •  任淑锋:抗疫一线书写使命担当
  •  白镇合:用心践行勤俭节约
  •  杨鸿胜:“网红警官”是怎么炼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