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银川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5-12  来源:银川日报
  (记者 李阳阳)为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1日,市政协举办了政协委员“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市政协主席马凯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当天,政协委员围绕研讨会主题,理论联系实际,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在中国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在中国的各个历史阶段都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
  马凯指出,马克思主义具有与生俱来的科学性和真理性、矢志不渝的人民性和实践性、兼收并蓄的开放性和时代性,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马凯强调,学史明理就是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用当代中国实践推动马克思主义发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忠诚信仰者、践行者。马凯要求,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读原著、悟原理中坚定政治立场,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切实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优势发挥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的实际行动中。
  市政协副主席蒋光临、钱秀梅、保建新、杨兆华参加研讨会。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去沙湖赴一场鸟儿的盛会
    去沙湖赴一场鸟儿的盛会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丰富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
    宁夏人物
  •  王会银:“和谐家庭是我的工作动
  •  宋东:“如果有下次 我还会义无反
  •  任淑锋:抗疫一线书写使命担当
  •  白镇合:用心践行勤俭节约
  •  杨鸿胜:“网红警官”是怎么炼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