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新星村:致富路上“醋飘香”
时间:2024-02-27  来源:中卫日报
  今年,东园镇新星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醋厂迎来开门红,春节期间,累计销售额达9万余元,食醋单日销量突破2000桶。
  食醋的走俏让新星村燃起了增收致富的新希望。农历正月十三,东园镇新星村党支部书记魏广庭带着精心制作的锦旗赶往两家合作企业。除了送上新年的祝福,魏广庭还要了却一件心事,当面感谢两家合作企业对新星村醋厂的支持和帮助。“过年期间,我们采购了一批新星村食醋用来为员工发放福利,品尝后大家反响很好。”宁夏紫光天化蛋氨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夏正宗说,和新星村合作是企业支持地方村级经济发展的一项内容,公司大部分员工来自当地,把食醋当福利发放给大家,能起到很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新星村醋厂成立至今,积累了许多忠实粉丝,纯粮食酿造食醋口感好、品质佳成了市场追捧的宠儿,许多企业、单位主动帮助打开销路,餐饮、商超等消费市场更成了食醋销售的主力,建立了长期供需关系。
  食醋线下走俏的同时,春节期间,新星村还开启了线上销售。在网络直播平台,魏广庭化身“老魏说醋”,两场直播下来累积吸引2000余人收看,点赞超过5万余次,评论区的“老顾客”还主动当起了推销员,一时间收获关注好评不断。
  面对需求量的暴增,醋厂生产开足了马力,还未下生产线的产品已经被早早“认购”。“我们打算购置一辆厢式货车,增加一名推销员,解决运输问题同时弥补市场推广的弱项。”魏广庭告诉记者,针对消费市场需求的多样化,醋厂今年生产了一批200毫升的品鉴装和500毫升的零添加食醋。同时,利用本地红枣、枸杞等特色农产品酿造生产养生醋,进一步打通高端市场,让新星村醋产业多面开花。 全媒体记者 王旭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雪后黄河美景如画
    雪后黄河美景如画
    雪沉雾轻贺兰山
    雪沉雾轻贺兰山
    宁夏人物
  •  刘建国:以本职与履职为支点参政
  •  施晓军:为宁夏数字经济发展贡献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吴金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