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原州区小川子社区:爱心午托班解决职工后顾之忧
时间:2024-03-11  来源:宁夏新闻网
  连日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小川子社区的爱心午托班成为辖区居民们热议的话题。这个午托班的设立,解决了辖区居民子女看护难的问题,让职工们能够安心上班,同时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W020240310542912662061.jpg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职工在工作日中午无法及时回家照顾孩子,孩子的午餐和午休成了困扰他们的难题。小川子社区积极响应居民需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设立了爱心午托班。午托班不仅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还配备了专业的看护人员,为孩子们提供悉心的照顾和指导。孩子们在这里可以享受到美味的午餐,进行有益的学习和娱乐活动,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中午时光。
W020240310542912662061.jpg
  爱心午托班的开设,得到了辖区居民的高度赞誉。家长们纷纷表示,这不仅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更加专注地工作,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小川子社区的负责人表示,爱心托管班是社区以小切口彰显大民生的务实举措,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搭建的新平台、开辟的新渠道。社区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爱心午托班的服务质量,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关爱。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举措,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照片由小川子社区提供)
编辑:马祎琳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雪后黄河美景如画
    雪后黄河美景如画
    雪沉雾轻贺兰山
    雪沉雾轻贺兰山
    宁夏人物
  •  不以路远忘初心 不以繁华易匠心
  •  刘建国:以本职与履职为支点参政
  •  施晓军:为宁夏数字经济发展贡献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