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园区
苏银产业园为企业退税9053万元
时间:2022-05-18  来源:银川日报
  5月17日,记者从苏银产业园管委会获悉,自推行留抵退税政策以来,园区已为66户企业办理增值税退税退库共计9053万元。企业将此次退税税款主要用于发放员工工资、缴纳员工社保,支付工程进度款、材料款等,切实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坚定了发展信心。
  今年,苏银产业园持续在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发力,新能源领域电池储能产业正在聚集。目前,奥能瑞拉钠盐新型储能全产业链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8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0~50亿元。此前开工的宝丰100GWh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总投资约347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00亿元,可带动就业1万余人。
  “苏银产业园将以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紧迫意识。”苏银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努力做好“店小二”,为项目提供各种保障,全力以赴向建设成为“千亿级”产业园区迈出坚实步伐。 (记者李鲲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博园牡丹芍药迎客来
    花博园牡丹芍药迎客来
    这边风景正好
    这边风景正好
    宁夏人物
  •  为残障儿童托起幸福之家
  •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  周秀:甘做守护“电网心脏”的忠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