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园区
银川经开区开展劳动竞赛
时间:2022-05-18  来源:银川日报
  5月17日,记者从银川经开区工会了解到,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加大对“三新”产业人才“引用育留”支持力度,通过深入实施建功立业行动,积极开展“劳动最光荣创造最光荣”主题劳动竞赛,进一步激发产业工人创新活力,全面提升产业工人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
  自今年3月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园区已在中欣晶圆、银川隆基硅、力成电气、隆基乐叶等企业举办了10场竞赛,逾千名职工参加。竞赛涉及7大类、43个项目,已经开展了单晶、切片、电气设计、柜体组装、硅棒检验、IQC检验等项目的竞赛。
  “通过劳动竞赛,更好地搭建了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桥梁,广大企业不断拓宽渠道、搭建平台,积极为职工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进一步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应变能力和技术水平。”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工会将聚焦光伏材料、半导体材料等领域继续开展劳动竞赛,提升职工素质素能,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做强优势产业保驾护航,也为“中国新硅都”建设提供技能人才资源支持。 (记者闫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博园牡丹芍药迎客来
    花博园牡丹芍药迎客来
    这边风景正好
    这边风景正好
    宁夏人物
  •  为残障儿童托起幸福之家
  •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  周秀:甘做守护“电网心脏”的忠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