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新年焕新家 暖心服务让年味更浓
时间:2022-01-26  来源:
   俗语云“三九四九冰上走”,眼下正是北方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尽管天气日渐寒冷,可依旧影响不了大街小巷里红红火火的热闹气氛。新春将至,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所有人都无比期待着春节的到来,众多小区的物业也早早的为了新年忙碌了起来。
  除旧布新,社区换“新衣”
  张灯结彩,置办年货,是迎接春节的重要环节,在碧桂园的各个小区,物业管家在小区入口,单元大门都贴上了大大的福字,挂上了红彤彤的灯笼,小区内的喷泉和树木也都穿上了闪亮的“新衣”,为整个小区装点了喜庆的氛围。
图片1.jpg
图片2.jpg
  碧桂园物业还邀请了本地的书法名家现身小区为业主们手写春联,深受业主们的欢迎,很多业主还忍不住露上一手,亲自上阵,留下墨宝。
图片3.jpg
图片4.jpg
  物业为每户业主派送了春节大礼包,包含春联、窗花、红包等物品,有位业主还夸赞说“平时工作太忙了没时间去买这些,物业送来的礼包正好省去了我的麻烦,现在门口看着总算是有了过年的样子,心情也好了。”
  物业管家还上门为远在外地的业主家门口贴上了春联和福字,希望他们在回家后的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和物业带来的温暖。
  此外,物业非常关心小区里的独居老人,主动上门询问是否需要采购年货,由“共享小哥”购买好后送货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了许多便利。
  温情社区,情暖腊八
  俗语又云“冬雪雪冬小大寒,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是春节的前奏,北方的年大抵就是从腊八开始的。可随着现代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都忙工作、忙学业,很多人回到家已经很晚了,没有时间制作腊八粥来感受传统节日。
  考虑到这一点,碧桂园物业为了让业主们都能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腊八节当天早晨天还没亮就开始准备食材,熬制腊八粥,为业主们送上节日的心意。除了出入口给业主送粥外,物业想着有些业主不方便出门,管家便带着热腾腾的腊八粥上门送祝福,希望每一位业主都可以感受到物业的惦念和关心。
图片5.jpg
图片6.jpg
  据业主介绍,每年的腊八节物业都会为业主送腊八粥,每逢传统佳节物业也会组织丰富的活动,上个月冬至时就组织业主一起包饺子,给业主送姜茶,从细微处让业主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
  暖心服务,不负信赖
  除了节日的心意,物业还准备了许多暖心的活动,中卫碧桂园物业在周末组织业主一起DIY冰糖葫芦,物业服务中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制作食材,邀请业主带着小朋友一起制作专属的冰糖葫芦。
  活动前几天,中卫碧桂园物业孙管家就热情邀请了李女士一家,活动当天李女士早早就带着5岁的女儿来参加活动,一起制作冰糖葫芦,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今年,孙管家每天都在放学后接李女士的女儿回家,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李女士说:“孙管家非常用心,刚开始我也不好意思开口,后来孙管家会主动问我需不需要接宝宝,一转眼,就这么长时间了,现在我们就和家人一样,我小孩把她当做小姨呢。现在小区有活动她都会第一时间就告诉我们,让我们来参加。”
图片7.jpg
图片8.jpg
  新年焕新家,安心过大年
  新年新气象,为了打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给广大业主营造一个清新明亮的美丽家园,碧桂园物业开展了360度全方位的清洁工作,对路面、地库、花园、电梯厅、楼梯间等都进行了无死角的清洁、维护、和消毒。
  为了业主们都可以过一个安心的幸福年,维修工程师对小区内所有的消防设施、水泵、配电室、监控室、路灯等大型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和维护,确保过年期间均可正常、安全、稳定运行。维修工程师们还将服务细化到业主家中,对业主家中的电路、暖气、水管等进行检修,尤其关注社区里的独居老人,让业主们过年期间不会因维修琐事而烦心。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此外,疫情防控仍然是物业的重点工作,一刻不容松懈,碧桂园物业要求所有项目持续严格出入管控和登记,强化新年期间的防疫宣传,做好社区的日常消杀工作,守护业主安全。
  物业是件细水长流的事,存在于生活的点滴之间。碧桂园服务提出以“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通过为业主提供贴心的服务、温馨的社区氛围和丰富的社区活动,构建家园服务体系,提供全新的社区生活体验,让广大业主真切的感受到社区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雾凇景观
    雾凇景观
    黄河流过我家乡
    黄河流过我家乡
    宁夏人物
  •  吕秋红:服务创业者助力“双创”
  •  李红中:用实干担当答好驻村考卷
  •  驻村第一书记李梦阳:用实干书写
  •  杜勇:选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  虎彩虹:做好乡村致富带头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