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筑巢引凤 奶牛养殖基地建设火热 种养企业坐等入驻
时间:2020-10-20  来源:宁夏财经网
  旧岁已过万重山,新路再进百尺竿。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五里坡奶牛基地(四期)项目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建设中。

 

  该项目是吴忠市利通区2020年重点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2万亩,规划新建3000头以上规模牧场31个。项目以“强基地、扩规模、稳增效”为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五里坡奶牛生态养殖基地四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存栏奶牛10万头、鲜奶年产量50万吨,依托利通区奶产业资源禀赋,吸引众多互补型企业入住,必将成为“乳企的福地、奶牛的天堂”。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利通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五里坡奶牛基地(四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进展顺利,到处呈现着一派繁忙的景象。目前开工建设生态牧场24家,其2家已投入生产,另外已完成供水管线87公里,道路26公里,供电线路23公里,一系列的后续工程将逐步展开,预计可在年底将部分生产线投入使用。

 

  利通区五里坡奶牛生产养殖基地开工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吴忠市、利通区政府领导多次莅临现场视察工程进度,同时也受到了行业和大型企业客户地关注,五里坡奶牛基地(四期)的建成必将在利通区奶产业发展的过程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对利通区成功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奶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大推进作用。(宁夏财经网 徐兴玲)
编辑:徐兴玲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斯”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宁夏人物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