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金奖揭晓!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品牌盛典顺利落幕!
时间:2020-10-23  来源:宁夏财经网
  10月23日下午7点,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品牌盛典在贺兰红共享酒庄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据悉,此次举办的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评选活动揭晓,有6款葡萄酒从近400款参赛葡萄酒中脱颖而出,将获得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评选大金奖。

  获得大金奖的六款葡萄酒分别是:
  加贝兰珍藏2016干红葡萄酒,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宁夏贺兰晴雪酒庄
  贺兰红橡木桶珍藏马瑟兰2019干红葡萄酒,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宁夏贺金樽酒庄
  珍藏马瑟兰2017干红葡萄酒,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宁夏长和翡翠酒庄
  贺兰神“神”级有机赤霞珠2014干红葡萄酒,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贺兰神(宁夏)国际葡萄酒庄
  雪中珍珠威代尔2018冰葡萄酒,吉林通化产区,通化万通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贺兰山特选霞多丽2017干白葡萄酒,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保乐力加(宁夏)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本届博览会,是宁夏葡萄酒产业首次部区合作的盛会,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参与面之广,为历年之最。在以往葡萄酒展览展示、评选颁奖的基础上,增加了葡萄酒文化、旅游、休闲、艺术等融合内容,内涵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元。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共征集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甘肃、新疆、山东烟台、北京怀来等国内主要产区的116家酒庄、396款葡萄酒参赛。博览会葡萄酒评选活动第三次委托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组委会组织,由其在中国居住的国际评委共计15人组成评审团。经过近三天的评选,最终评选出大金奖6枚,金奖39枚,银奖55枚。在本次获得大金奖的6款葡萄酒中,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独揽5枚。同时,贺兰山东麓产区以83枚奖牌的总数,位居奖牌榜首位。
编辑:徐兴玲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斯”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宁夏人物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