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亮丽红马甲 最美“疫”中人
时间:2021-11-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寒霜将至时,银川遭遇突如其来的疫情,宁夏社会主义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响应区直机关工委下沉社区的动员令,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轮班换岗,全天候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用他们坚守岗位的执著,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G7gi-vfnuzhi0296277.jpg
  “二单元的居民,下来做核酸啦”“各位居民,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保持1M以上,降低感染和传播风险。”“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大家耐心等待,再坚持一下!”“大妈,这是刚给您取回来的快递包裹”……在单元门口、小区核酸检测点以及快递取货点,社院“红马甲”成了宝湖社区疫情防控一道美丽风景线。
-YiG-vtnzscp8605579.jpg
  11月1号,在雨中坚守的他们显得格外耀眼,冒雨在屋檐下登记住户核酸检测信息,防疫帐篷里漏雨了,自己想办法解决,真正做到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疫情就是命令,我们必须冲在前头!宝湖社区的抗疫防控不能少了我们!”清扫单元门口雨水的教务处马坤同志铿锵有力的话语直击人心。
G7gi-vfnuzhi0296277.jpg
  这些可爱的瞬间、点滴的温暖数不胜数,都见证着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这场战争中的责任和担当,他们把百姓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即使负重前行,也要拼命抵达终点,守护百姓的安全和幸福。向这些可爱的人致敬,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致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们辛苦了! (记者 胡耀荣)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下发通知:隔离点人员如住院
  •  宁夏下发通知:封控管控区域和“
  •  宁夏下发通知:隔离点、封控区域
  •  全程闭环管理 宁夏师范学院3000余
  •  防疫期间 宁夏城市道路违停等轻微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宁夏人物
  •  王俊艳:忠诚履职诠释公平正义
  •  蒋儒龄:把科技论文写在海原大地
  •  李学峰:驻村书记在基层就是要奉
  •  杨振雄:用党建之光照亮乡村振兴
  •  杜万顺:努力做自然资源的守护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