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中环两大型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时间:2023-01-11  来源:宁夏日报
  1月9日,记者从宁夏中环光伏材料公司获悉,由TCL中环全资子公司中环新能源投资并组织施工建设的中环灵武马家滩300MW光伏复合项目(一期100MW部分)、中环宁夏产业园一模块分布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中环灵武马家滩300MW光伏复合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总占地面积6136亩,是我区2022年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为TCL中环在宁夏区域首个自主组织EPC建设大型地面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同时也为该公司首个配套储能单元与主体工程同步并网的项目。项目一期100MW部分自2022年11月1日起正式施工,克服疫情封控、严寒及沙尘等极端天气在内的困难,历时61天实现并网目标。
  中环宁夏产业园分布式项目装机容量30MW,采用TCL中环高效叠瓦组件,年平均提供绿色电量3679.8万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准煤约1.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91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0.02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0.03万吨。(记者 丁建峰)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纵享冰趣
    纵享冰趣
    冬日黄河景色美
    冬日黄河景色美
    宁夏人物
  •  以高质高效的市场监管服务保障高
  •  用实干担当持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
  •  深学笃行,书写金凤区赶超跨越新
  •  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主攻方向抓
  •  书记视窗|王海宁:扎实做好金融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