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人物
丁焕焕:商场上的女强人 生活中的“志愿人”
时间:2021-07-10  来源:银川新闻网
  (记者 申雷 郭振)丁焕焕是个商场上的女强人,同时,她也是“公羊会”公益救助中心银川副会长、宁夏妇女儿童公益慈善协会副会长,只要有需要,她随时可以穿上红马甲投身志愿服务。

  丁焕焕是陕北人,13年前跟着丈夫陈田胜来到银川,从事工程机械销售、租赁、道路施工。靠着努力拼搏,丁焕焕和丈夫的公司业务遍布西北地区。事业成功的同时,她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在QQ群、微信群里参与爱心捐款、捐物,组织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到吴忠白土岗小学捐赠善款、书籍和学习用品,还积极参与义务献血、失学儿童救助,并多次向灾区、困难同事捐款。

  2015年,在丈夫的支持下,丁焕焕担任公益组织“公羊会”公益救助中心银川副会长,定期参加公益活动。一有机会,她还动员全家一起做公益。
  2020年春节突遇新冠病毒疫情,银川“公羊会”公益救助中心的志愿者们负责对金凤区的老旧小区进行消杀工作,丁焕焕和队友们一同奔走在消杀一线,扛不动消杀设备了就去做后勤服务,发放口罩和消毒液、配送蔬菜、收垃圾……每天忙得不着家。她说:“参加‘公羊会’就是为了当好志愿者,疫情防控是大事,我们这些志愿者绝不能落后。”
  丁焕焕说,能够评为银川市的最美家庭是一件幸福的事,这是对自己一家人长期做公益的认可和鼓励,以后她会继续带着家人、员工多做公益,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高承举 “我为我是共产党员而骄傲
  •  鲁人勇:老骥伏枥,笔耕不辍
  •  宋万年:退休不退心,忙并快乐着
  •  陈东鹏:退而不休,快乐运动
  •  杨重典 九旬老兵不忘初心 用一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