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人物
郭辉: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地办好每一件事
时间:2021-07-26  来源:银川新闻网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是灵武市城区街道朔方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郭辉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从事社区工作11年来,她一直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地办好每一件事。

  林秀苑B区是灵武市城区街道朔方路社区的一个拆迁安置小区,小区北大门曾经因各种原因无法通行,经过社区多方协调,终于在去年进行了解决。但由于进小区的车辆车速太快,又给居民们带来了安全隐患。为此,郭辉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广泛征求居民意见,最终确定了4处减速带的安装位置。

  
binary_middle (6).jpg

 

  “有了减速带,车辆速度也减慢了,也安全了,挺好的。有啥事情找社区,给我们解决地相当快。”灵武市城区街道朔方路社区居民魏刚对记者说。
  第五届“最美银川人”获得者郭辉说:“群众有所诉求,我们就要有所回应,我们就要去调查,去研究。”
  从刚开始工作时的不适应,到现在的得心应手和全身心投入,郭辉的“秘诀”就是心中装着居民,时刻想着居民。在她看来,踏踏实实地为老百姓办好每一件事,就是敬业奉献的最好体现。
  “她会亲力亲为,尽量为居民达成心愿。她身上的这种品质,值得我们工作人员去学习。”灵武市城区街道朔方路社区环境卫生专干赵晶晶说道。
  
binary_middle (7).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通过我们社区的‘五小五邻’工作法,进一步将社区治理进行深化,使我们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郭辉说。
  记者 宋志书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赵耐香:社区居民的“主心骨”
  •  马燕:这个“巧媳妇”不简单
  •  李辉钦:“网红镇长”
  •  侯印西:黑白世界里的侦察兵
  •  薛谦 百年老手艺 四代人传承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