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首府送出“大礼包” 让外省留银职工温暖过年
时间:2021-01-25  来源:新消息报
  1月22日,记者从银川市相关部门获悉,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银川市委、政府下发《关于做好留在银川外省区企业职工欢度春节的通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温暖、送温馨、送温爱”活动,确保银川企业外省区职工留在本地(以下简称留银职工)安心舒心欢度春节。
  银川市倡导鼓励企业家通过多种方式为留银职工送温暖。鼓励企业视情况运营职工餐厅,鼓励企业为留银职工送一份年夜饭,让留银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鼓励企业为留银职工发放拜年红包,让留银职工充分感受到企业的贴心关怀;在做好疫情防控、从严控制大型聚集性活动的前提下,鼓励企业根据留银职工实际情况和需求,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留银职工节日生活。
  同时,县区党委政府和园区也要为留银职工送温馨,采用短信、微信等形式,向留银职工发一封春节慰问信,开展一次拜年活动;银川市直部门也将为留银职工送温爱,具体措施为:赠送手机通用流量,银川市网信局协调三大电信运营商,为留银职工免费赠送本地手机10G的春节假期通用流量;免费乘坐公交车,银川市交通局开通“假日公交”,留银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在假期内免费乘坐银川公交;银川市总工会、国资委、文旅局假日期间免费开放全市国有属性的活动场馆、体育场馆、旅游景点,为留银职工赠送旅游“大礼包”。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土高原上掀起冰雪运动热
    黄土高原上掀起冰雪运动热
    “擦亮”新名片,引来新“流量”——宁夏多举措促疫后文旅业高质量发展
    “擦亮”新名片,引来新“流量”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