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张柱一行迎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返银
时间:2021-02-26  来源:银川新闻网
  二月暖春,杨柳吐绿,先进荣归。2月25日晚,银川市获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从北京乘坐飞机载誉而归。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旭辉,市政协主席马凯到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迎接,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欢迎先进凯旋,向大家表示祝贺。

  

binary_middle.do-19.jpeg

 

  晚上6点多,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接待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张柱一行同身披绶带、佩挂红花的姜继琴、张文、谢刚、陈立新、张小莉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做出的突出贡献。“得知你们获奖,我们倍感振奋,特地前来与大家分享喜悦,也向你们及奋战在全市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银川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凝结着大家的辛勤汗水,离不开广大扶贫干部的倾情奉献。”张柱希望,获奖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脱贫攻坚精神大力弘扬下去,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上再立新功,以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工作要求,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增光添彩,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4年以来,银川市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市5.15万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退出,39个贫困村全部实现脱贫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全面解决。在脱贫攻坚实践过程中形成的东西部扶贫协作“闽宁模式”、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网格化管理、农村深度贫困人口脱贫攻坚专项救助基金、脱贫攻坚“积分制”管理等典型经验做法,受到国家有关部委的肯定并向全国、全区总结推广。
  市领导李虹、朱剑、王勇、雍辉一同迎接。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冰雪融候鸟归
    冰雪融候鸟归
    春的脚步
    春的脚步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