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云展览”平台上线
时间:2023-06-07  来源:宁夏日报

 

中国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 博览会公众号二维码
  6月9日至11日,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银川举行。本届博览会将采取线上线下双轨并行的方式,搭建线上“云展览”平台,让观众足不出户参会逛展购物。
  本次“云展览”采用“会、展、销三位一体,相互打通”的模式,打造数字峰会、数字展览、电商交易3个数字化平台,涵盖峰会、展览、交易三大核心功能。数字峰会平台具备博览会介绍、峰会日程、大会直播等功能,可为大众提供线上观看开幕式与峰会论坛的实时通道。数字展览平台与线下展览进行融合,为各酒庄参展展品提供“云展览”平台,支持展商与大众在平台上实时沟通,实现采购供需对接智能撮合,为线上游客带来身临其境参观体验的同时可引流至电商平台促成交易。电商交易平台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官方电商平台,整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资源,形成宁夏葡萄酒庄规模效应,将此次盛会打造的热点与流量转化为葡萄酒销量。
  “云展览”子平台元宇宙馆,将线下展览与元宇宙、VR等技术相结合,为线上观众提供沉浸式观展体验。观众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国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或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云展览”平台。(记者 王婧雅)
编辑:吴玥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水青山看银川
    绿水青山看银川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