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清和街与丽景街路口通行有变,还有部分道路施工
时间:2021-08-12  来源:银川新闻网
  近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通过对问题路口、路段精准实施“微改造”,缓解交通拥堵“大问题”。
  据银川交警介绍,清和街与丽景街路口是一个不规则的交叉路口,且清和街(贺兰山路至国商北路段)为由北向南单向行驶的交通组织,非机动车沿清和街东侧道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清和街与丽景街路口无路可走,路权不明确,存在安全隐患。
  为解决这一问题,银川交警经过实地调研,在清和街与丽景街路口施划了“斑马线”,安装了非机动车指示标志,设置了隔离护栏,明确了道路通行权,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市政部门将清和街与丽景街路口西侧人行道改造为慢行道,提高了非机动车出行者骑行舒适度。
  如果市民骑行电动车、自行车途经该路口时,请务必按照指示标志通行,确保行车安全!机动车在遇非机动、行人正在通过“斑马线”时,一定要停车礼让。
  相关链接:
  近日,因银川市贺兰县“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项目施工,贺兰县部分路段实行封闭。
  1.新胜路(109国道-虹桥街)道路南侧封闭,封闭后北侧机动车道临时改为双向单车道通行。
  2.丰庆路(富兴街-桃林街)道路北侧封闭,封闭后南侧机动车道临时改为双向单车道通行。
  新胜路(109国道—虹桥街)南侧封闭。
  丰庆路(富兴街—桃林街)北侧封闭。
  3.丰庆路(虹桥街至109国道路段)道路北侧局部封闭,道路南侧可双向通行。
  4.丰庆路(富兴街至朔方街路段)道路北侧局部封闭,道路南侧可双向通行。
  5.丰庆路与朔方街交叉口处北方向封闭,欲前往朔方街方向车辆可选择从习岗街、建设街绕行。
  丰庆路(富兴街-朔方街)北侧封闭。
  丰庆路与朔方街交叉口北向封闭。
  6、虹桥街德胜立交桥处(由北向南方向)局部封闭施工;
  7、大连路(虹桥街—红胜路)南侧非机动车道封闭施工。
  贺兰交巡警温馨提示
  请广大驾驶员出行时提前规划路线,避开车辆高峰时段,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通过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依次通过,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 寇莉苹 王汀 王道睿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能供热:正对老旧小区供热管网
  •  银川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
  •  银川交警多管齐下缓解停车难
  •  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6月“中国好
  •  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累计签约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立秋至又到鸟儿迁徙季
    立秋至又到鸟儿迁徙季
    湖城生活
    湖城生活
    宁夏人物
  •  华楠:扑下身子扎实苦干
  •  莫嘉纬:实干赢得群众信任
  •  丁秀琴:扶贫路上的“女牛倌”:
  •  曹有龙:让宁夏枸杞“红”遍大江
  •  张弘德:热心公益 传递温暖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