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银川公安全方位开展“断卡”行动
时间:2021-08-27  来源:银川新闻网
  8月24日,银川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暨“全市反诈人民战争”第三次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防范、立案回访情况,并对近期我市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进行了汇总。
  “我市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主要集中在网络刷单、网络贷款、冒充客服退款等类型的案件,这几种诈骗的类型是最常见和高发的。”银川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郝翔说。
  据了解,随着我市各部门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力度,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连续3个月环比下降,破案数、抓获人数和挽损数同比分别上升156%、128%和13%,银川市公安局启动7天×24小时预警劝阻机制,发布预警信息10.3万余条,成功拦截案件5179起,劝阻止付资金6424余万元。同时通过全方位开展“断卡”行动,全市共抓获涉“两卡”犯罪嫌疑人861人,惩戒涉“两卡”人员226人,其中刑拘29人,缴获涉案“两卡”864张。下一步,银川市公安局将不断建强反诈专业队伍,深度整合数据资源,实现电诈案件全链条打击。
  “针对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的情况,我们也对一些主要的案件进行精确的打击,同时制定了许多防范的措施,以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银川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王毓华说。 (记者马鑫刘文光)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一业一证”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
  •  电子印章为政企赋能增效
  •  9月1日起,银川机动车驾驶人互联
  •  第四届文化旅游创意节8月至10月在
  •  @银川人,领取失业补助金、保险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银川美如画
    银川美如画
    宁夏人物
  •  于秀芳:择一事终一生 扎根乡村2
  •  吴文彪:新闻战线上不退役的“老
  •  邵予奋:垂暮之年宣讲红色党史
  •  韩占奎:用慈善之爱回报乡邻
  •  顾建兵:把最美好的年华留给贺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