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文明城市创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1-09-15  来源:银川新闻网
  连日来,银川市团委发动近200名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商场和公园开展“文明创城 志愿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W020210914614319258041.jpg
  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手拿清洁工具,在人民广场及周边,志愿者们沿着公交站牌、绿化带进行清理。同时,“红领巾日行一善”的40名小志愿者在家长的陪同下分工合作,针对广场周边的公共区域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有的捡起地上烟头,有的捡拾路面垃圾,有的摆放共享单车。
  在银川市森林公园里,微光志愿者服务总队的20多名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各自拿着垃圾夹清理路边垃圾,擦拭公园宣传牌。志愿者万嘉城认真捡拾着绿化带里的垃圾,一个纸团、一个包装袋都难逃他的眼睛,他说:“细微之处见文明,洁净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维护,希望大家共同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W020210914614320994261.jpg
  另一边,银川市学雷锋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在金凤区新琇苑社区主次干道、商业区、绿化带、居民区等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非机动车辆摆放等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创城贡献力量。
  下一步,银川市团委将继续围绕环境保护、文明交通、助困助残等方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营造“我参与、我共享、我快乐”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肖梦琪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气象局发布山洪灾害黄色预
  •  电动摩托车要上牌照了!还得持有
  •  水痘高发期来了,银川疾控专家建
  •  宁夏首个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成
  •  “金屋顶”下的阳光收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金旅游季宁夏
    黄金旅游季宁夏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宁夏人物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魏天录: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追思:
  •  高建忠:扎根农村教书30年,我无
  •  马建林: 论“稻”二十载 让宁夏
  •  李培润:这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不简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