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宁夏3个机场启动“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
时间:2021-09-16  来源:银川新闻网
  9月15日,“首乘旅客服务站”揭牌暨“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机场出发大厅举行,这也标志着区内三个机场“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正式启动。
W020210915558099334958.jpg
  随着我国航空运输市场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安全、快捷、舒适为特点的航空出行方式变得越来越大众化。此次“首乘旅客服务站”揭牌暨“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的启动,是宁夏机场公司首次乘机旅客服务工作的全面升级,同时,也是深入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首次乘机旅客顺畅出行,区内三个机场安检防爆岗在做好“首乘引导员”工作、加强首乘旅客询问和引导的同时,还设立“首乘旅客服务站”、爱心柜台、通道等,满足旅客各环节需求。尤其做好首乘旅客“一站式”服务引导,各维序岗披挂“首次乘机请找我”绶带/红马甲,方便首乘旅客识别。协助乘客办理乘机手续,耐心做好值机环节出行提示。加强首乘旅客安检环节信息告知,对首乘旅客使用电子设备、防疫扫码和个人信息填报等指导帮助,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首乘旅客优先登机。在航延服务中,各机场还将对首乘旅客加强关注和协助。
  未来,银川机场将把首次乘机旅客服务作为长效性、常态化工作,不断细化措施,优化流程,强化监察,不断满足民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  记者 王辉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交警发布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
  •  民族团结进步月线上知识竞赛延期
  •  中秋出游 别忘了做文明旅游的践行
  •  银川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示!
  •  9月23-25日 银川将举行系列活动庆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金旅游季宁夏
    黄金旅游季宁夏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宁夏人物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魏天录: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追思:
  •  高建忠:扎根农村教书30年,我无
  •  马建林: 论“稻”二十载 让宁夏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