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中秋节假期,镇北堡西部影城多彩活动等你来!
时间:2021-09-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银川市各景区根据节日习俗,准备了形式各样的活动喜迎八方来客,为大家带去丰富多彩的出游体验。
  中秋节假期期间,恰逢镇北堡西部影城成立28周年,该景区特举办以“影城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周年活动。9月21日当天,凡是在当天出生的游客可凭有效身份证件,享受镇北堡西部影城免票优惠政策。同时,景区还将依托中秋节的风俗习惯,开展“国朝抖音”“玩花灯,月儿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中秋节期间,游客到景区不仅可以跟木版年画、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体验非遗文化,还可以跟着民间艺人一起学做月饼和花灯,同时,游客们还可以将中秋节活动以全新的形式拍摄成视频,并上传至相关平台进行比拼,获得奖励。”镇北堡西部影城营销部经理李芃说。
  此外,今年镇北堡西部影城所打造的20多件装置艺术品,在中秋节期间将继续对外展出,让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能够感受到现代艺术独特的魅力。“我们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在中秋节期间带着家人来到镇北堡西部影城,不仅可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能够看到电影艺术以及现代艺术在景区里的呈现。”李芃说道。
  在这里提醒大家,假期外出游玩时,佩戴好口罩,做到文明旅游。 (记者 滕戈 张可 实习生 许静宁)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1-8月,银川限额以上零售额220.3
  •  中秋节假期,镇北堡西部影城多彩
  •  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征集
  •  宁夏4.5万人在闽稳定就业
  •  宁夏3个经验做法获国家发展改革委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魏天录: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追思: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