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2021年银川市“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征集进行中
时间:2021-09-24  来源:银川新闻网
  9月24日,记者从银川市体育局获悉,即日起至10月21日,银川市向社会征集“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 ,最终在全市评选表彰“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80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活动由银川市体育局、银川市体育总会主办,银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为保证活动公开、公正、公平,此次评选主要分推荐或自荐报名阶段、背景调查及专家评审阶段、公告公示阶段及表彰奖励阶段。
  按照要求,报名者应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事迹真实感人,得到社区及群众认可并取得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的各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同时应忠于职守,甘于奉献,连续2年以上从事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工作,每周辅导群众健身活动不少于2次,指导传授健身方法,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在健身群众中有一定影响力,且有固定指导科学健身的地点,年龄在65周岁以内,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至68岁。
  凡符合参选条件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均可报名,报名人员将报名表电子版(关注银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官方微信获取)发送至邮箱5305237820qq. com 或 U 盘送至银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办公室(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银川市体育局五楼)进行备案,同时将纸质申报资料送至协会办公室,由评审团进行评审。
  联系人:王圆圆 0951-6854611 18095125786  记者 吴春霖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首届药学知识科普大会举行
  •  本周日 宁夏第四人民医院伤口、造
  •  20名志愿者奔赴10所农村学校支教
  •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宁夏仍有2
  •  宁夏文旅融合乘风破浪奋楫笃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