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25家大型商超企业实现销售额54.2亿元
2021年银川“激情之夏”消费促进季“收官”
时间:2021-09-26  来源:宁夏日报
  9月25日,2021年银川“激情之夏”消费促进季正式收官。该活动是银川市贯彻落实“全国消费促进月”“双品网购节”、自治区“两晒一促”等部署安排,结合本地消费市场实际开展的品牌特色活动。
  今年4月30日以来,银川市大型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等集合1000多个品牌商家,先后开展双品网购节、盛惠促销季、超级粉丝节、枸杞餐饮大赛、网红直播等11大类150余场次主题鲜明的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并推出电子礼券、打折让利、免费送货等各类优惠让利组合,构建“购物+美食+旅游+休闲”一体化复合型消费链条,有效激发了银川消费市场的内需潜力。据统计,活动期间,银川市重点监测的25家大型商超企业实现销售额54.2亿元,同比增长22.8%,总体客流提升30%以上。
  当天,位于新华商圈步行街的上陵·星华汇商业广场投入运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76万平方米,在融合快时尚、潮品、海淘等新业态的同时,还一并入驻创意集市、情景主题街区、特色餐饮街区、独家星空特色影院等特色业态。 (记者 张唯 杨娟)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城市会客
  •  宁夏麓FUN·葡萄酒生活艺术节启幕
  •  宁夏泾源拟打造智慧低碳城镇
  •  固原:“一河一策”拔病根 “五河
  •  推动永宁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创新业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