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十一”起购买家电请注意: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来了
近500个家电产品让利8%—13%!
时间:2021-09-30  来源:宁夏新闻网
  油烟机通过语音智能“开口说话”,电视机搭配VR眼镜进入全景体验,电蒸锅联姻手机系统一键即可远程控制……9月29日,由宁夏商务厅主办的2021宁夏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在银川启动,100多个家电、家居建材品牌展出21类节能绿色产品。
W020210929560430823742.jpg
  活动现场展出了海尔、美的、海信等部分主流品牌的入选型号及知名绿色家居建材、环保汽车、新能源太阳能品牌产品,此外,新百电器、国美电器、苏宁易购分会场也同步开展家电惠民促销活动。该活动是继“2020宁夏高效智能绿色家电惠民行动”举办以来,自治区商务厅为培育消费热点,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提质扩容的又一项促消费、惠民生、助发展的举措。
  “去年我们举办了第一届宁夏家电惠民行动,全区100个家电品牌、300家指定门店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为老百姓提供物美价优的家电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宁夏消费者对节能、绿色、智能家电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中央空调、空气净化器、家用净水设备等绿色智能家电产品销量显著提升,累计拉动区内家电消费增长5亿元。”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陈志伟介绍说。
W020210929560430912953.jpg
  据了解,2021宁夏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通过政府引导、行业组织、流通企业和生产厂商多方协同,激活全区的消费需求,带动智能家电产品、绿色家装建材、环保汽车、新能源太阳能的普及率,推动服务消费提质扩容,让消费者“有得逛、值得买、在身边”,营造“守诚信、促消费、倡绿色、惠民生”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市场上主销的节能智能家电家居建材产品为主力产品,以全区100+家电品牌的近500个型号家电产品分别给予8%—13%的价格直降让利为促销手段,以全区300+销售门店为触角,通过5场展销会、6场促销大集、以旧换新、专场团购、线上直销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宣传和让利促销,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宁夏家电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韩建军介绍道,协会将联合住建厅、文旅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市场监管厅、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共青团委员会、妇女联合会、工商联等单位,通过“促销大集”“村村惠”“我为智能狂”“智慧家庭全民升级”“自治区数字乡村惠民服务站”等形式将惠民行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
W020210929560430993261.jpg
  今年,宁夏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共兑现补贴资金171.5万元,直接拉动家电消费3588.12万元,带动1—8月份全区限额以上企业(单位)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商品实现零售额9.73亿元、同比增长28.6%。(记者 丁冬)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10月1日至7日顺泊自有停车场免费
  •  别白跑啦!假期就医,门诊有变
  •  第五届中国·银川黄河文化旅游节
  •  注意!10月1日-10月15日宁医大总
  •  宁夏滩羊产业 “颜值”与“内涵”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六盘山
    雨后六盘山
    遇见最美的银川
    遇见最美的银川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