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银川市:商超农贸市场储量充足价格平稳
时间:2021-10-25  来源:银川日报
  近日,受疫情影响,我市部分小区、楼栋单元进行了封控管理,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我市相关部门已经提前做好了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各类生活保障品供应充足。
  10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新百连超东方红店,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兴庆永贺区区总梁斌介绍,近期,新百连超日用百货储存量总体较为充足,蔬菜日储存量可达50~60吨,一些老百姓日常需求量较大的蔬菜如白菜、土豆等日储存量可达5~6吨。此外,目前新百连超蔬菜、肉类蛋品等商品价格平稳,无明显涨幅,同时,所有商品安全也可保证。梁斌还介绍道,近日受疫情影响,新百连超多点配送单量由原来的日均300单增至日均1000单。对此,新百连超也采取了多种措施保证市民买到安全放心的商品同时保证配送时长不受影响。
  随后,记者又来到西塔农贸市场了解到,近日,该市场蔬菜、肉类、蛋禽等商品储备充足,完全可以满足市民需求。西塔农贸市场主管陈涛介绍道,目前西塔农贸市场肉类价格趋于平稳,外地运输的菜品受运输以及疫情影响稍有上涨。陈涛表示,不管是日常还是疫情特殊时期,西塔农贸市场每天都会对蔬菜类产品做农残检测,保证市民购买到安全放心的蔬菜,而肉类蛋品等也会从进货源头保证其安全性。 (记者崔瑶班占洋)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商超农贸市场储量充足价
  •  贺兰县:闪测方舱移动实验室投用
  •  银川车管所: 办理车驾管业务需预
  •  银川火车站再次停运部分旅客列车
  •  银川3个中风险小区周边公交站点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的秋天色彩斑斓 诗情画意
    银川的秋天色彩斑斓 诗情画意
    秋景醉人
    秋景醉人
    宁夏人物
  •  聂广进:离军不离党卸甲不卸肩
  •  王有德:"治沙是致富,造林是造福
  •  张伟中:“枸杞大王”的技艺传承
  •  李玉兰:山区孩子的“启明星”
  •  冯永新:奔跑在乡村振兴幸福大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