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1-11-16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14日,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扩大)会议召开,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自治区卫健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主要内容,自治区卫健委领导干部将带头学,全体干部同步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卫健系统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抓好集中宣讲,开展专题培训,全方位做好宣传,在全委全系统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在今后工作中,要找准卫生健康工作与全会精神的结合点,把全会精神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到卫生健康工作各项具体举措中去。要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不断提高突发疫情处置水平,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对标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巩固拓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成果等重大任务和年初确定的55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郝 婧)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疫线笔记丨疫情中,最好的“降压
  •  疫线笔记丨这一次,不再害怕未知
  •  疫线笔记丨在平凡中彰显忠诚
  •  疫线笔记丨和喜鹊打响垃圾“保卫
  •  疫线笔记丨寒风中的“守夜人”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宁夏人物
  •  马希伟:夕阳正好,因奉献而绚烂
  •  程冬珍:将大爱进行到底
  •  王富国: 见贤思齐 争取更大光荣
  •  王永宏:培育更好的玉米“芯片”
  •  周志军:让中国高端3D打印装备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