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宁夏希望工程启动31年来已援建希望小学381所
时间:2021-11-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记者11月19日从宁夏希望工程助力“四大提升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希望工程在我区自1990年7月启动以来,累计筹资7.45亿元,援建希望小学381所,资助学生15.83余万名,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青少年成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形成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影响。
  自治区团委副书记李峰介绍,今年以来,希望工程募集资金3650余万元,全部用于项目支出。累计奖励学生3756名,援建小平科技实验室、AI教室、图书室、青年之家等活动场所27个,配套课外书籍、教学设备等618万元,开展各类辅导讲座111场,帮助4名髋关节畸形困难儿童实施公益手术。尤其是本轮疫情来袭,在“我的宁夏”APP上畅通希望工程募集渠道,把募集的生活和医疗保障款物32万元,全部用于保障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协调太平洋保险,为1.1万余名青年志愿者提供人均保额16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践行了为奉献者奉献的价值理念。 (记者 杨丽 李瑶)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公租房实现在线缴费
  •  22日起 银川市各学校陆续复课
  •  银川欢送援银流调工作组抗疫英雄
  •  19日起,物华兴洲苑、森林半岛、
  •  宁夏首家三甲医院孕产健康管理中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水墨山色
    贺兰山:水墨山色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宁夏人物
  •  马玉山: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王玉富:桑榆未晚,为热爱而奋斗
  •  马希伟:夕阳正好,因奉献而绚烂
  •  程冬珍:将大爱进行到底
  •  王富国: 见贤思齐 争取更大光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