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银川市公租房实现在线缴费
时间:2021-11-19  来源:银川日报
  11月18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银川市公租房APP于近日实现线上缴费,目前已有135户住房保障家庭通过该功能线上缴纳租金。
  据介绍,银川市公租房APP于2021年7月15日上线以来,受到住房保障群体特别是新就业人员的广泛关注。目前,公租房APP系统访问量已达到56987次,房源发布29932套,政策发布62件,通过该APP进行线上资格申请的市民有163户,目前审核通过69户,其中26户保障家庭已住上了公租房。公租房APP现已覆盖银川市39个街道707个社区居委会,成为银川市有住房保障需求群体方便快捷的线上申请办理渠道。
  据悉,目前银川市公租房APP涵盖银川市的住房保障资格申请、年度复核、房源查看、政策查询、账单查询、自助缴纳、公示公告、新闻资讯查看、办事指南指引等,有效解决群众“办事难”“跑路多”的现状。 (记者李鲲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22日起 银川市各学校陆续复课
  •  银川欢送援银流调工作组抗疫英雄
  •  19日起,物华兴洲苑、森林半岛、
  •  宁夏首家三甲医院孕产健康管理中
  •  自治区教育厅:着力解决群众急难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水墨山色
    贺兰山:水墨山色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宁夏人物
  •  马玉山: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王玉富:桑榆未晚,为热爱而奋斗
  •  马希伟:夕阳正好,因奉献而绚烂
  •  程冬珍:将大爱进行到底
  •  王富国: 见贤思齐 争取更大光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