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博客评论 > 媒体热议
泾源县积极实施“回炉再造”拿证升级 技能培训计划
时间:2017-02-21  来源:宁夏就业创业网
  泾源县紧紧围绕“就业精准扶贫”目标发力,制定了泾源县2017年“回炉再造”拿证升级技能培训计划。该计划包括劳动力素质提升技能培训、精准脱贫地方特色技能培训、贫困村新型农民实用技术培训、“两后生”职业技能培训、雨露计划职业教育扶贫助学、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电子商务培训、贫困地区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乡村旅游培训等方面培训,对2014-2016年已经参加过培训的城乡劳动力积极实施“回炉再造”拿证升级技能培训,进一步增强职业技能培训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切实提高劳动者的就业和转岗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截止目前,全县围绕“高档肉牛养殖工、全域旅游”两个特色劳务品牌,以2017年34个脱贫销号村、50个已脱贫销号村、12个示范村为重点,针对不同从业人员进行不同层次、工种的拿证升级技能培训,使劳动力掌握两门以上或更高级别的技能。全县共开班109期5726人,已结业73期3516人,已鉴定1780人,其中建档立卡户4358人,占培训人数的76%,在2014-2016年已经参加过技能培训的劳动力实施“回炉再造”技能提升培训3216人。(马艳)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 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