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人物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时间:2021-06-17  来源:银川日报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绿化二处黄河中路管理站站长王玉彬,曾经有过十几年的军旅生活。转业到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绿化二处后,他在绿化事业上继续发光发热,凭借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获得了第六届“最美银川人”荣誉称号。
  城市优美的环境离不开绿化工人的辛勤付出,夏季更是他们最忙碌的季节。作为退役军人,王玉彬用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激励自己。不管是小微公园的建设,还是绿地和公园的日常管理,他都能尽心尽力地完成任务。同时王玉彬还酷爱钻研,通过自己动手修改水路及自来水井,为单位一年节约了20多万元的养护资金。
  “他每天早晨第一个到岗,工作安排得有条有理,大伙都从心里面佩服他,在工作中向他多学习。”王玉彬的同事贾全义说。
  “要想把绿化工作干好,就要多走、多看、多钻研。”王玉彬对记者说,“自己累一点没有什么,只要市民对绿化环境满意就好。”
  本报记者宋志书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