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博客评论 > 媒体热议
“春风行动”促就业 暖人心
时间:2017-02-20  来源:宁夏就业创业网
  春年伊始,为更好地解决本地应(往)届毕业大学生、本地务工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和返乡人员更好的就业,搭建良好的供需平台。2月17日,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组织的2017年宁夏(银川)春风行动大型综合类专场聘会在银川市人力资源市场火热进行。
  此次招聘会规模大,对外宣传力度强,吸引了各界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的高度关注。195家企业,提供4246岗位,主要涉及招聘的行业有:金融保险业,销售行业,网络软件工程,电子商务,教育培训机构,生物科技制药,环保能源,文化教育传媒等。其中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银川市锦河能源有限公司、农垦荷兰中地奶业、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不仅岗位多更有诱人的薪水,普通岗位及操作工工资主要集中在2000元—3500元,技术工程师工资主要集中在4000元—6000元,高级管理岗位工资较其他岗位略有增长,最高可达8000元。求职人员进场人次数5400人,他们与各用人单位面对面交谈,已初步达成意向的有1640人。
  此次招聘会我们还进一步大力宣传了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厅主办的大型公益网站——宁夏人才与人力资源公共招聘网(www.nxjob.cn)。在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现场注册账号并将基本信息录入公共招聘网内,现场注册人员更是络绎不绝,氛围十分热烈。(王雪雪)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 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