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法治聚焦
违法骑行还袭警惠农一女子被取保候审
时间:2021-08-16  来源:宁夏法治报
  近日,石嘴山市惠农区一名女子骑自行车驶入机动车道,被执勤交警纠正时拒不配合,辱骂殴打交警,被惠农区公安分局以涉嫌袭警罪取保候审。
  8月11日9时15分许,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分局惠农大队辅警姜超配合民警王学云在郑州路与静安街路口执勤,一辆沿郑州路由西向东而来的自行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姜超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下,自行车驾驶人韩某面对交警纠正拒不配合。为了不影响交通,姜超将韩某的自行车移放到路边,正准备劝说韩某到路边接受教育时,韩某却手捂肚子躺倒,自称心脏不好并对姜超进行辱骂。姜超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准备对韩某实施救治,韩某却突然起身扑向姜超,追打、撕扯其警服。现场其他执勤民警见状及时控制住韩某,并向石嘴山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惠农区公安分局按照指令受理此案并开展调查。8月12日,惠农区公安分局以涉嫌袭警罪对韩某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石月江)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筑牢散装食品安全屏障
  •  宁夏规范基础教育收费管理
  •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
  •  银川公积金推出新政,这些方面有
  •  共享单车上牌,为银川带来了什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立秋至又到鸟儿迁徙季
    立秋至又到鸟儿迁徙季
    湖城生活
    湖城生活
    宁夏人物
  •  段文军:帮村民增收致富小康升级
  •  华楠:扑下身子扎实苦干
  •  莫嘉纬:实干赢得群众信任
  •  丁秀琴:扶贫路上的“女牛倌”:
  •  曹有龙:让宁夏枸杞“红”遍大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