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平安人化身“小红帽”为吴忠创城提颜值
时间:2022-04-20  来源:银川晚报
  平安人寿志愿者在行动。
  在吴忠市利通区的街头,你总会与这样的身影不期而遇,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为行人指示停车区域、打扫卫生死角、清理小广告,他们都是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平安人寿吴忠中心支公司也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们,以一抹红穿梭在吴忠市的街头,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根据吴忠市创城指挥部市容市貌工作组的要求,各责任单位需在包抓路段开展常态化的志愿者活动。平安人寿吴忠中支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及要求,以“创建为民、为民创建”为宗旨,把创城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从问题改起,从细节做起,明确自身职责,一件事一件事的抓落实。
  公司制定志愿者上岗排班表,保证每天有志愿者在包抓路段上岗开展志愿者活动;其次针对地面垃圾、烟头,要求志愿者在上岗时注意及时清理路面上的垃圾和烟头,保持良好的卫生状况,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的现象及时进行劝阻;针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将非机动车摆放至规定区域,对随意摆放非机动车的行人进行劝阻;针对个别单位门前脏乱差,志愿者主动上门督促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清理到位,不留死角。
  在后续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平安人寿吴忠中支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使创建工作有章可循,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文明宣导活动,引导广大员工争当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使各项服务措施和要求得到有效落实,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风貌贡献力量。  潘明杰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