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时间:2022-01-07  来源: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2022年1月5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述法考核大会。吴琼同志主持会议,并报告一年来的工作。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周维骞代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进行现场督导。
W020220106656827879845.jpg
  吴琼同志代表局党组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履职尽责、严格依法行政、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2021年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W020220106656827961260.jpg
  吴琼同志指出,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推动实施“3682”计划,加大“稳企惠企保企”金融政策落实督导力度,积极引导金融机构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坚定不移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同时注重需求侧改革,为我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效金融支持。
  吴琼同志强调,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敢于斗争,精于事功,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我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测试。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宁夏人物
  •  田斌:用脚步丈量河情 用责任守护
  •  杨学斌:阡陌间播撒科技之种
  •  何占科:驻村“第一书记”演绎别
  •  吕慧兵:让胸前的那一抹红更鲜艳
  •  郝勇:做有高度的 新时代青年企业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