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自治区任命王小成同志为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
时间:2022-01-13  来源: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2022年1月11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了王小成同志的任职通知,自治区副主席陈春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金万宏同志参加会议,吴琼同志主持会议。
W020220112325151063242.jpg
  陈春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王小成同志的任命,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从经济金融事业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希望王小成同志能够团结带领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务实苦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辜负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期望。
  陈春平同志强调,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定上来,凝聚最大共识、激发最大潜力、形成最大合力,以实际行动把我区金融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捍卫“两个确立”上坚定坚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贯穿于把握大局大势、推动改革发展、守好风险底线各个方面,落实到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具体行动上,确保金融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发展上同心同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务实担当、扎实苦干,全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着力引导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纵深推进金融领域深化改革,推动我区金融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在作风建设上从严从实。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地方金融监管队伍。
W020220112325151492261.jpg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金万宏同志宣读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任命王小成同志为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决定。
W020220112325151879859.jpg
  吴琼同志发言表示,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从宁夏区情出发,谋划了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愿景,提炼了监督服务理念与方略,实施了地方金融监督和服务的“3682”计划,交出了比较满意的答卷。同时祝愿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在王小成同志的带领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协调的步伐,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W020220112325152267012.jpg
  王小成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定,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学习思考,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金融工作的新特征新要求新任务,以思想认识新提高打开工作新局面。坚持把金融工作放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到推动落实中,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坚决把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与金融局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团结拼搏、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推动全区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W020220112325152688405.jpg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宁夏人物
  •  第一书记丁海燕:6年倾心贺家塬,
  •  田斌:用脚步丈量河情 用责任守护
  •  杨学斌:阡陌间播撒科技之种
  •  何占科:驻村“第一书记”演绎别
  •  吕慧兵:让胸前的那一抹红更鲜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