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资讯
中国忠旺1季度盈利5.1亿元
时间:2017-05-02  来源:经济参考网
  4月28日,中国忠旺发布一季报显示,集团于2017年首季的收益和纯利分别为约31.0亿元及5.1亿元。
  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三个月之未经审核综合业绩,为了提升集团的长远盈利能力及竞争力,集团实行产品结构调整,新开发高附加值铝挤压产品如铝合金模板,对外销售平均单价为25710元,上涨25.5%,产品平均加工费为14000元,较2016年的11000元上升27.2%。
  中国忠旺总裁兼执行董事路长青表示,忠旺看准高端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新开发的铝合金模板自重轻、承重力高、可重复使用、并可以回收,逐渐受到建筑商的重视。
  路长青认为,该产品能充分发挥忠旺在合金熔铸、产能规模、模具设计及研发方面的既有优势,随着产品的销量提升,长远将有助提升集团的盈利能力。
  与此同时,忠旺方面表示,随着国家对轻量化日益重视,铝加工产品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越趋广泛。集团积极与国内大型汽车及客车制造商展开深度合作,为其定制设计及生产车身用铝材,致力成为轻量化综合解决方案供货商。
  据悉,忠旺此前订购的两台225MN超大型挤压机,其中第一台已进入全面调试,预计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投产,第二台正进行安装。未来将为生产高端产品提供及时的产能支持,有效释放由产品结构调整带来的价值提升。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