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资讯
鼎义互联新三板挂牌 珠海科创投称加大支持
时间:2017-07-12  来源:经济参考网
  7月11日,广东鼎义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鼎义互联,证券代码:871558)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鼎义互联董事长任菁倩在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上讲话
  广东鼎义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国家“互联网+”战略,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和智能装备制造技术等三大层次的技术架构,向客户和公众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民生、产业、金融和政务的产品与服务,这些产品与服务目前主要应用在公共服务、医疗、教育、电子政务和智能制造等领域。客户主要为政府行政事业单位、教育系统、医疗系统、金融服务系统、计算机、通讯企业和智能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与服务包括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民生、智慧政务系统软件及服务,譬如自助终端机、智能机器人和智能引导终端等等。
  在“互联网+公共服务”领域精耕细作多年,鼎义互联凭借出色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保障能力,有效破解了农村信息传递的“最后一公里”难题,惠及全国的千县万村。以广东省为例,鼎义目前已进驻11个地级市,覆盖20328个村,309个社区,服务基层群众达5000万。
  鼎义互联等4家新三板挂牌公司敲钟
  在敲钟仪式上,鼎义互联董事长任菁倩表示:“新三板的挂牌是公司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公司正式踏入中国资本市场,开启了公司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公司将以新三板挂牌为新起点,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助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以互联网思维推动政府公共服务持续优化,深耕国家和社会发展的互联网建设应用这片沃土,引领“互联网+政务+民生”在大时代背景下的行业转型升级。
  据广东省新兴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黎兰芬介绍,在鼎义的“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助力下,新兴县行政服务从2014年建设粤西地区第一台自助终端机开始,到2016年的粤西地区第一个智能引导系统,以及2017年的粤西地区第一个政务服务大厅智能运营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在硬件和软件建设上,新兴县行政服务已成为粤西地区的政务服务标杆。
  早在去年,正值鼎义互联市场扩张的关键时期,珠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予以扶持。珠海科创投董事长郭瑾表示,公司当初之所以投资鼎义互联,一方面是看中基层政务电子化服务市场的巨大潜力,作为广东地区政务及民生服务电子化领先企业,鼎义在硬件、软件、服务方案解决能力等方面都有其独到之处。另一方面,“投资就是投人”,鼎义团队具有出色的管理运营和市场开拓能力,我们投资鼎义最看重的就是这一点。我们投资后不到8个月时间,鼎义不仅在广东快速打开市场,还成功进军全国其他重点区域,收入和利润也随之翻了几番,这种业绩增长充分证明了其管理团队的开拓能力,也印证了我们最初的投资逻辑。
  郭瑾坦言:“对鼎义这样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项目,我们会持续关注、全力支持其后续发展,帮助鼎义尽快成长为国内智慧城市和智慧政务领域的领导品牌。”她说,一是发挥珠海科创投作为国有投资平台的优势,帮助鼎义有效对接政府及政策资源;二是依托珠海本地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支持鼎义继续深入拓展开发本地市场资源;三是推动鼎义与其他已投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与商业合作,支持其通过有效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华金资本、天星资本等嘉宾出席敲钟仪式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秘书长郑明媚表示,鼎义是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中小企业里做得比较扎实的企业,公司瞄准国家战略,务实推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在智慧社区和公共服务方面研发推出了较全面的解决方案,在广东许多中小城市也开展了试点,市场拓展能力很强。未来我们要在国际合作平台,以及搭建的智慧城市平台上更好地推介鼎义,协助其在全国范围内拓展市场。(记者 张汉青 北京报道 )
编辑:张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