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银行
建行宁夏区分行“建易贷”“贷”动好生活
时间:2022-07-20  来源:银川晚报
  “这次贷款真是出乎意料,想不到‘建易贷’额度这么高,利率还很低,真是太及时了!我们马上可以启动装修了!”成功申办23万元“建易贷”的李先生对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李先生用多年积蓄付了首付,终于贷款买了房,接下来的装修费用却让他犯了难。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恰逢建设银行开展“建行家装节把爱带回家”夏季家装活动节,怀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下,李先生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线上操作,成功申请了“建易贷”贷款,帮助他顺利筹措到了装修钱。
  “建易贷”是建设银行面向个人客户发放的信用贷款,用于日常消费,无需抵押,额度高,利率低,随借随还,方便快捷,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需求,解决了个人贷款的痛点和难点。与传统个人消费贷款相比,“建易贷”具有受众广、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更长等优势,只需通过手机银行一键申请,即可实现实时线上贷款审批。
  为进一步丰富贷款产品体系,拓宽渠道以满足客户个人消费需求,让更多客户体验到全面的金融服务,建设银行结合区域特色,与符合准入条件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同业银行联动,认真梳理消费领域客户群体,锁定目标客群并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及时上报维护目标准入单位,快速解决客户的资金使用难题。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大力支持消费领域贷款扩内需,不断拓展个人消费信贷业务,扩大优质金融服务供给,持续满足当地居民个性化、差异化、品质化的消费信贷需求,为助力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王向霞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三关
    贺兰山三关
    青铜峡库区湿地:水清任鸟飞
    青铜峡库区湿地:水清任鸟飞
    宁夏人物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