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大坝公司圆满完成青铜峡市集中供热改造受表彰
时间:2017-04-25  来源:宁夏财经网
  近日,青铜峡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总结表彰会,华能宁夏大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坝公司)因有质有量按时完成工程,如期供热,受到了青铜峡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据了解,大坝公司向青铜峡市集中供热改造工程是青铜峡市政府确定的2016年重点民生保障工程,因为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关键点多,受到青铜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大坝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监护人等骨干员工为保障如期供热日夜不停工作,放弃节假日,24小时轮班支援工程各个标段,终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整个工程地质条件复杂、天气状况也让人始料未及。地下水位高,雨季施工,有的地方开挖不到1米就见水,作业面出现不同程度的塌方、渗漏。后来建供热首站,地下设施多,管路复杂,纵横交错,施工难度大。”大坝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公司经过一个月完成了复杂的地下设施移位后,首站的构筑物施工工作才能进行。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6年的10月30日22:50,供热首站设备投入运行,将源源不断的热水送入青铜峡市政二级管网,将温暖带给千家万户。
  大坝公司向青铜峡市集中供热工程结束了青铜峡市小型燃煤锅炉供暖的历史,降低了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颗粒等污染物的排放,减少了燃煤、炉渣运输对城市环境的影响,大大改善了市容市貌。系统投运以来,供热平均温度比往年同期提高了2℃,稳定的热源、高效的供热质量得到了青铜峡市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高登科)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