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中国青少年播音主持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在银川市拉开序幕
时间:2017-06-20  来源:宁夏电视台《共同关注》栏目
微信图片_20170620082631.jpg
  2017年6月17日,中国青少年播音主持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在宁夏银川市拉开序幕。
  历时一个月,跨越内蒙古、宁夏两省走过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固原等城市。最终选拔出的35位优秀的选手参与宁夏赛区总决赛,据悉。此次播音主持大赛由宁夏专业艺术类教学机构宁夏简壹艺术学校承办。参赛选手大多为在读的高中学生。
  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四川音乐学院、中国好声音、湖南卫视、宁夏广播电视台、银川市广播电视台、宁夏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等播音行业专家组,担任本次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的评委,从专业角度给予了参赛选手更多指导。
微信图片_20170620082640.jpg
  本届大赛共设有自报家门、自备稿件、重枪舌战、才艺展示、等四个环节。比赛历时三个小时最终选拔出十位优秀选手。分别获得最佳声音奖、最佳潜力奖,最佳出镜奖、最佳口才奖、以及冠亚季军。
  来自银川高级中学杨凯获得冠军。银川第六中王思与 获得亚军。石嘴山二十一中 朱子浩获得季军。
  大赛组委会宣布。 此次评选的十位优秀的选手将代表宁夏赛区参加2017年的中国全国总决赛。
  有梦的翅膀才会飞的更遥远。让我们预祝选手们再创佳绩。(赵雯)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