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中卫机场新推“中银快线”航班
打造宁夏首条低空旅游观光航线
时间:2017-07-13  来源:宁夏电视台《共同关注》栏目
123.jpg
456.jpg
  7月12日,中卫机场“中银快线”开通新闻发布会在银川河东机场西港滨河酒店举办。此次发布以“中银快线,幸福相伴—开放的中卫欢迎您”为主题,主要发布中卫机场“中银快线”(中卫至银川往返航线)具体营销措施,并开展相关宣传推介。“中银快线”的推出,开启了中卫至银川的空中往来新时代,进一步丰富了两地交通方式,全程低空飞行,沿途美景尽收眼底,成为宁夏首条低空旅游观光航线。
  中卫机场于2008年12月26日正式通航,从开工建设到运行仅用了一年的时间。通航8年来,先后开通北京—中卫—西安、海口、西宁,中卫—西安—杭州等往返航线,目前稳定运营北京-中卫-乌鲁木齐、中卫-西安-上海航线。旅客吞吐量已从2009年的4.3万人次攀升至2016年的10万人次,年平均增长19%。
  今后,中卫市将持续推进沙坡头机场改造,加密稳固中卫至北京、西安、银川、乌鲁木齐航线,并力争每年都有新增航线开通,确保十三五末开通覆盖华北、华中、华南、西南各地区主要城市的航线。(赵雯)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