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中国西北红牛生产基地项目二期建设按下加速键
时间:2021-08-31  来源:银川新闻网
  今年以来,落地银川市的中国西北红牛生产基地项目一期产品销售实现开门红,预计年内可建成投产。
W020210830663397043134.jpg
  走进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记者看到新加工的一批红牛饮料产品正在装箱打包,这些产自银川的红牛饮料产品将从本地发往全国。“现在市场的整体表现是供不应求的状态,目前产品主要销往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区,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销售量也达到了2.4亿罐一年。” 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勇介绍。
W020210830663400608534.jpg
  据了解,去年新建投产的中国西北红牛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目前已实现满负荷运转,产品的热销极大提升了银川工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眼下项目二期建设也开始按下了加速键。目前工人们正在忙着进行管道的焊接和配套设施的扩建改造。该项目将引进每小时36000罐智能化饮料设备生产线一条,改造标准化车间及配套房屋约1万平方米,二期项目预计今年12月份可实现建成投产,届时中国西北红牛生产基地项目总体将实现年产红牛饮料12万吨,实现产值15亿元。“基于这样的产能水平我们将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红牛生产基地,届时二期项目投产以后我们年产能将达到4.8亿罐,将新增带动就业在400人左右。同时也将进一步带动纸箱包装、易拉罐制造还有物流配送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谭勇介绍。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大学师生助力乡村振兴 黄花菜
  •  宁夏完成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身份
  •  宁夏银川市启动文明创建“亮形象
  •  宁夏:“扎紧”排污口保障黄河水
  •  公共机构节能低碳高质量发展线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银川美如画
    银川美如画
    宁夏人物
  •  于秀芳:择一事终一生 扎根乡村2
  •  吴文彪:新闻战线上不退役的“老
  •  邵予奋:垂暮之年宣讲红色党史
  •  韩占奎:用慈善之爱回报乡邻
  •  顾建兵:把最美好的年华留给贺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