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共享电动车乱停放,居民出行很不便
时间:2021-08-3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对于城市生活来说,共享电动车必不可少,它凭借快捷、方便的优点,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然而,当共享电动车遇到了不文明行为,就会在方便自身的同时,给其他人造成困扰。8月29日,记者就在兴庆区清和北街高台寺巷看到了这样一幕。
W020210830721002063855.jpg
  当天晚上,高台寺巷里大大小小的店铺正在营业中,巷子里来来往往的人也很多,就在高台小区门口的人行道前,十几辆共享电动车七扭八歪地停放着,正好把小区门前的空地堵了个严严实实。记者注意到,不少居民从这里经过时,都要绕开这些随意停放的电动车,从马路上绕过去,十分不便。
  “最近,我们小区进行适老化改造,小区外面都搭着钢架子,从台子上走本来就不方便,现在台子下面又停了这么多电动车,行人只能走到马路上去。”一位家住高台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
  就在共享电动车乱停乱放处不远的地方,一家小商店的店主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每天都喜欢和小伙伴在巷子里玩,原本可以在台子上随便跑着玩,可自从这里停满了共享电动车后,总担心孩子们有安全隐患。
  “现在都说要创城,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也为此而忙碌,现在这不文明行为就在眼皮底下,希望能有人管一管。”一位居民说。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大学师生助力乡村振兴 黄花菜
  •  宁夏完成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身份
  •  宁夏银川市启动文明创建“亮形象
  •  宁夏:“扎紧”排污口保障黄河水
  •  公共机构节能低碳高质量发展线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银川美如画
    银川美如画
    宁夏人物
  •  于秀芳:择一事终一生 扎根乡村2
  •  吴文彪:新闻战线上不退役的“老
  •  邵予奋:垂暮之年宣讲红色党史
  •  韩占奎:用慈善之爱回报乡邻
  •  顾建兵:把最美好的年华留给贺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