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每月查餐厅回访:针对暴露问题 两家餐厅已经整改到位
时间:2021-09-08  来源:银川新闻网
  近日,第5期每月查餐厅节目反映了五渡桥农庄、福纳砂锅两家餐厅存在后厨管理不规范,店内餐饮具消毒不达标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9月7日上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这两家餐厅。
  在位于福州北街的福纳砂锅,针对节目中暴露出的冰箱内存在荤素混放,地沟盖板缝隙过大,冷藏柜内肉品裸露摆放等问题已进行整改,其中食品原材料使用保鲜盒盛装,冷藏柜内荤素生熟食材已分开保存。
W020210907652426978459.jpg
  随后,执法人员对五渡桥农庄进行复检,该农庄店员健康证已重新补办,索证索票齐全,对地沟进行封闭,重新设置凉菜间预进间,并对凉菜间温度进行调整,还对不合格的案板进行更换。节目中反映的餐具清洗消毒不合格,执法人员现场也进行了检测,抽查到的两个餐盘洁净度符合相关要求。节目中反映该餐厅内使用的大白菜农药残留超标,执法人员已要求老板下架所有大白菜。
W020210907652426977712.jpg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食品岗执法人员赵子文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农家乐的摸排检查力度,督促农家乐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  记者 钟晓敏 王浩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93件、504.41万元! 宁夏对工程建
  •  宁夏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取
  •  宁夏交管: 最大限度开展便民利企
  •  银川简易注销登记公示压缩至20天
  •  宁夏终止鼠疫疫情防控四级应急响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银川美如画
    银川美如画
    宁夏人物
  •  马维亮:继续奋战农业科研一线
  •  康小伟:为宁夏在全运会上摘首金
  •  于秀芳:择一事终一生 扎根乡村2
  •  吴文彪:新闻战线上不退役的“老
  •  邵予奋:垂暮之年宣讲红色党史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