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话题
护栏受损车辆随意调头存隐患
时间:2022-08-19  来源:银川晚报
  损坏的护栏。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沈阳路快速通道与友爱街交叉路口附近,有一处护栏出现了损坏,导致车辆在此随意调头,存在安全隐患,记者也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记者在沈阳路快速通道与友爱街的交叉路口南侧看到,这里设置有一个禁止左转的标志,但是许多由北向南的车辆在前方路口无视禁左标志,左转和调头。而在路口处,原本的护栏已经出现了损坏,无法起到阻挡车辆随意左转的作用。
  市民董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上班都要经过此路段,这处护栏大概是在今年5月份损坏的,“现在好多车都从这边突然调头、变道,就是为了抄近路,车多的时候,还会出现拥堵,太危险了。”
  如此情况确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记者随即将此情况反映给了交警部门。据了解,针对此事,交警部门已经现场进行了调查了解,并且做出了一定调整。首先,对此路口南向北和北向南车辆的调头距离进行了延长,延长到就近有红绿灯控制的路口,同时,对这处开口进行了全封闭。兴庆区交巡警二大队民警王磊说:“我们本来是为了交通方便,让大家能就近调头,留了这处开口,但是现在有车辆逆行调头,并且出现了安全隐患,所以现在我们把这个开的口全部封掉,之前路面上留的标志标线也会及时进行清除,以便驾驶员观察。”
  做出调整后的路口,车辆通行更加顺畅了,随意调头的现象也得到了改善,这让行驶到这一路段的驾驶员们,行车更加放心。记者钟晓敏王汀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水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清澈
    水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清澈
    宁夏人物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