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宁夏人乐享“线下双十一”购物盛宴
时间:2020-10-26  来源:银川日报
  “吃喝玩乐购都有折扣,正好趁着周末消费了一把!”对于银川市民王女士来说,这个周末一家人提前开启了“双十一”模式。10月24日,“2020年消费促进月暨第五届银川欢乐购物季—36小时不打烊欢乐购”活动正式启动,包括新百集团四城十店和国芳百货等商场均营业至10月26日零时,以一场购物狂欢盛宴搅热了全城。
  据了解,36小时不打烊活动由新华百货在2012年发起,2016年发展为全区百货商场多店联动通宵营业,新百连超、新百电器主力店加入营业到零点,每年的36小时不打烊活动已经被市民朋友们所熟知,成为宁夏人的“线下双十一”。今年银川欢乐购物季更是联动王府井、国芳百货、仙鹤楼等大型商场、知名餐饮加入了“36小时不打烊欢乐购”活动,真正带来一场辐射全宁夏的购物狂欢,为银川及周边毗邻地区的广大消费者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
  据悉,此次新百集团10家大型百货商场、多家超市、电器主力店共投入1800万元价格补贴。新百十个百货商场大牌好货1~5折,980个品牌全部参与打折,新百连超五折抢购,新百电器推出分时段各品类专场优惠。国芳百货也推出了9.9元团100元抵用券,国际大牌化妆品低至3.8折等活动。另外,工行银行、宁夏银行等八大银行也现场联合,在最低折扣的基础上,继续减免部分消费金额。(记者孙楠)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斯”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宁夏人物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